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工会委员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7-27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南码头路街道总工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党的红色治理深入到基层工会组织中,在前期开展线上学习的同时,于724日邀请上海市劳模刘华新开展了一场线下学习宣讲活动。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工会积极分子,聆听刘华新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在创建一家民营企业的创新成长历程,得到了总工会的支持和关心,使企业健康发展,成为“加强版”的公司服务模式——“党建+人才培养”。之后还参观了党建公园、党建大道、党建长廊,听现场讲解“四史”知识。

 通过学习我们工会干部要做到走到哪里,把党群工作的优秀传统发扬到哪里,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办好,甘愿做灯塔里照射出的那束光。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