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会长(扩大)会议
 
2020-06-10    
 

 69下午3:30——8:00,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暨会长(扩大)会议在东方路1988号华南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到浦东新区税务局领导前来参会。

 会议议题:

 1. 疫情期间发动会员捐款捐物事后总结及后期复工复产安排情况介绍。

 2. 协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3. 鉴于目前国内石油石化市场受疫情及国际政治、经济影响导致油价不稳、经济运行困难等不利因素,做好业务工作,抱团取暖。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汇报,协会会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协会理事、监事纷纷献言献策。

 会上,税务局领导就目前税务方面相关问题作出解答,并承诺继续为协会会员单位正常经营业务开辟绿色通道。

 与会者的共同心愿就是,大家(包括所有会员单位)精诚合作,共同度过难关,迎接美好的明天。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