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参加“点亮红色南码头 千人四史云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8    
 

64下午2点,由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组织的“点亮红色南码头 千人四史云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在抖音、微信、B站三大平台同步直播,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内所有党员同志按时收看,并积极留言互动。

本次活动首次面向全域内体制内外所有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行全覆盖推进、全方位学习,多空间、同时间线上共同泛读《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导读风格各异、形式多样、深度融合,实现了完美“拆书”、精准泛读,共同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新时代展新作为,新征程创新辉煌,本次“四史”教育全域培训充分展示了“全域党建”共享性、融合性、开放性和创新性的理念优势,在全区域党组织中凝聚共识、砥砺人心,聚合起了千人磅礴之力,厚植理想信念,为全体党员上了既生动又深刻的一堂大课。

活动结束后,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增强了进一步学好“四史”的信心和兴趣。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