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新区人大代表述职 ——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邵淳璞
 
2020-05-08    
 

 430下午,南码头街道90选区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齐恒路19号)一楼会议室如期召开,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商会会长邵淳璞作为人大代表向选民代表及相关人员述职。

 邵会长就“对人大代表职务的理解”、“ 四年来的履职情况”、“ 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三方面作了如实表述。其中重点介绍了本届人大代表当选四年以来的履职情况:一、作为南码头路街道人大工委委员的履职情况。1、会议期间履职情况。2、闭会期间履职情况,(1)深入社区接地气,(2)助学、助残、助困,(3)任内倡导街道商会、石油协会与南码头地区社区结对子。二、作为新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委员履职情况。

 邵会长于2017年在南码头街道90选区当选浦东新区第六届人大代表,履职四年来接受广大代表和选民群众的监督,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并接受评议活动安排和“三述三评”要求,就当选本届人大代表以来履行代表职责的情况作以上表述。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