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新区世博管理局徐欣局长莅临协会慰问指导
 
2020-03-05    
 

 35下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世博管理局局长、世博地区开发管委会主任兼党组书记徐欣一行4人莅临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关怀慰问及指导工作。石油协会领导在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各位领导,简要汇报了石油协会疫情期间的主要工作及面临的一些问题,并代表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对来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欣局长认真听取协会工作汇报后对协会各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协会疫情期间迅速作出的各种应对措施表示赞赏,并特别赞扬了协会及二十多家会员单位积极募集44万多元现金支援武汉抗疫的善举。同时表示世博功能区将一如既往地为石油协会及所属会员单位提供各种资源支持,做好财政扶持、优化营商环境等安商育商工作,为协会及会员单位疫情过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石油协会秘书长再次感谢了来访领导对石油协会工作的一贯支持与关心,表示协会今后将继续团结并带领所有会员单位,为世博地区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外,会议期间所有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