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参加浦东新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0-01-09    
 

 15——18日,浦东新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世博大道1500号世博中心4楼上海厅隆重召开,浦东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为区人大代表参加了为期4天的人代会。

 会议的第一天安排了“代表报到,小组活动”、“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大会开幕——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的第二天进行了“专题审议会”、“代表团或小组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的第三天进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代表团或小组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的第四天进行了“代表团或小组会议”、“现场处理代表意见”、“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闭幕”,会议安排紧凑,气氛热烈,成果显著。

 秘书长在“打造硬核产业集群,推动浦东产业能级倍增”专题审议会上做了题为“发挥服务与人才软实力,助力‘六大硬核’产业发展”的专题发言,就“强化行业协会的服务功能,做好‘中间商’”、“ 成事在人,构建结构合理的多元化人才梯队,做到引好人才,用好人才,留得住人才”两方面展开论述。同时,秘书长积极参与各种讨论,为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发声、代言。邵秘书长在会上如实反映石油制品行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遇到的困难的,代表会员单位提出合理诉求及多个解决方案,得到各与会代表的赞同及回应。

 浦东新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结束,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及全体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将乘着区人代会的东风继续开拓进取、扬帆远航。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