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石油协会参加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四届五次会长会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石油行业先进评选受奖表彰仪式及石油天然气产业论坛
 
2019-11-11    
 

118,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四届五次会长会议在厦门万豪酒店顺利召开,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作为副会长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119日,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年会启动仪式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石油行业先进评选受奖表彰仪式及石油天然气产业论坛在厦门万豪酒店成功举行,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及上海石协石化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5位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及论坛。

协会及市场分别荣获“商会消费扶贫表彰企业名录”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石油行业先进评选表彰企业名录—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殊荣。

 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秘书长马莉主持会议,厦门市海沧区区长、全国工商联石油业商会会长曾国勇分别在会上致辞,相关专家学者先后做了“2019年国际石油市场盘点与未来市场展望”、“ 大变局下的世界经济格局与中国的机遇”等专业分析研判,各与会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建议,气氛热烈。

 浦东石油协会积极参与探讨石油行业发展方向,发出自己声音的同时吸收到了大量石油化工行业的信息资讯,为协会及所属会员单位今后进一步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