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浦东石油协会参加“南风‘益’”路行——‘家门口’的公益社区”2019年南码头第十一届公益活动月主题活动并获奖
 
2019-09-30    
 

 929,由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的“南风‘益’路行——‘家门口’的公益社区”2019年南码头第十一届公益活动月主题活动在南码头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顺利召开,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风‘益’”路行——‘家门口’的公益社区” 2019年南码头第十一届公益活动月主题活旨在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公益发展环境,让辖区更多的社会组织和居民了解公益、热爱公益、参与公益,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辉致开幕词,活动安排了公益表演、公益项目捐赠仪式、荣誉证书授予仪式、表彰2018年度十佳“自治金”项目等环节。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受到表彰并上台领奖。石油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南码头路街道公益事业的发展。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