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上海总部经济促进中心负责人前来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考察交流
 
2019-09-29    
 

 926,上海总部经济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前来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考察交流,浦东石油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华南大厦6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上海总部经济促进中心是由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于200645日批准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主管单位为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业务范围主要是组织企业总部招商,推进总部园区建设,落实总部经济政策,发布信息,协调问题,开展调研,提供政策建议等。

 主客双方各自就本单位经营发展情况作了概要介绍,总部经济促进中心认为浦东石油协会符合贸易型总部经济、民营经济总部的特征,愿意为石油协会的政策扶持保驾护航。双方约定有机会互通优势资源,构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各自今后的发展提供新的机缘。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