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石协市场召开“非法加油点专项整治”宣传交流会议
 
2019-09-24    
 

近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本市非法加油点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按照工作部署,从9月1日至11月15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打击整治非法加油窝点。    为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宣传引导,规范行业乱象,承担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推进生态文明建议,石油协会、石协市场于9月24日组织部分石化企业召开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交流会议。

会上,石油协会、石协市场领导询问了参会企业的经营现状;介绍了前一阶段督查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以及本市专项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效;宣传合法化、规范化的经营途径;对市场行情和政策法规作出解读;对企业建立长效的内部管理机制提出建议等。另外,世博地区经济促进发展中心主任也在会上介绍了政府职能部门的相关行政管理要求和政府对大宗商品要素市场内会员的财政扶持政策。

会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感谢石油协会、石协市场通过本次会议,让企业引起了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更加明确企业的职责和义务,确保企业依法规开展经营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