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慰问南码头路街道南园养老院老年人
 
2019-09-20    
 

 919下午,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南园养老院主办的“共贺国庆七十周年 敬老爱老情满南园”活动在南码头路街道南园养老院顺利举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作为活动支持单位参与本次活动,并在活动中贴心地为老人家们赠送了抱枕、暖手捂、折叠毯、寿桃、血糖测试仪、体温计等老年人日常需要的物品。

 活动中,南园养老院夕阳合唱队倾情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石油协会领导及志愿者跟老人家们一起做游戏、帮助老人家们填写寿桃祝愿卡、跟老人家们交谈、特意看望百岁老人并与所有老人拍照留念。南园养老院表示特别感谢,并真诚地为石油协会赠送了锦旗。

 长期以来,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以及石油协会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多次为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学子提供援助,这是石油协会和所有会员单位共同的心愿,也是我们的光荣和责任,我们一定会继续弘扬光彩事业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