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协会动态  
 
石油协会联合社区党工委举办“庆中秋.迎国庆.70周年话团聚——滨江片区域化党建公益主题活动”
 
2019-09-11    
 

 910上午,由石油协会与南码头路街道沂南居委会、塘南居委会及东三居委会联合主办的“庆中秋.迎国庆.70周年话团聚——滨江片区域化党建公益主题活动”在东三居委活动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街道领导、举办活动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区域化党建党员代表、老人代表及演出人员。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负责人作为浦东新区人大代表为这次活动致辞,并向参加活动的老人代表送上中秋祝福。在帮困助学捐赠仪式环节,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主动认领5名在校学生,受助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分别向石油协会赠送了锦旗,街道领导给予石油协会高度评价,全体参加活动人员为石油协会热情鼓掌。

 多年来,石油协会一直致力于社企共建,积极参加社区区域化党建联建活动,热心公益,多次为所在社区提供各种援助,得到了很多荣誉,这是石油协会及全体会员单位共同的荣誉。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各种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开拓创新,为社企共建、为百姓安居乐业、老有所养、学有所成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