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美原油重挫近3%
 
2016-08-25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823)下挫,美国原油期货收低约3%,此前美国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令供应过剩的担忧重燃。美国为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50万桶。

 EIA公布,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增加,拉低油价。过去两周,油价因市场臆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实施冻产而大多走强。

 美国原油收低1.33美元,或2.8%,报每桶46.77美元。

 布兰特原油收挫0.91美元,1.8%,报每桶49.05美元。

 Tyche CApital Advisors油市交易员Tariq Zahir称,每年的这个时候库存本来应该下降的。“但我们反而看到每一项的库存都在增加,这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市场再次预计错误,如果按预估,第三季市场供需就应开始恢复平衡了。”

 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汽油库存增至2013年来季节性最高水准。

 美国汽油期货小幅收高,为油市中的唯一亮点,之前有多家炼厂发生故障,且投资人担心美国墨西哥湾可能遭飓风吹袭。

 本月原油期货从熊市区域进入牛市区域,因投资人臆测OPEC将和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在下月阿尔及利亚会议上就冻产达成协议,油市供应过剩的忧虑缓和。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