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东紧张局势推动 原油期货集体收涨
 
2024-02-18    
 

 金融界北京时间17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中东紧张局势不断发酵,掩盖了美国顽固的通胀和今年的需求前景黯淡等因素对油价的影响。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收涨1.16美元,涨幅1.49%,收于每桶79.19美元。3月天然气期货收涨1.77%,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1.6090美元。

 瑞穗美国董事总经理兼能源期货策略师Bob Yawger表示:地缘政治的警灯亮起,它直接照到希望利用这种情况的人的眼睛。投机交易员们正在掷骰子,期待会发生一些事情。

 以色列和黎巴嫩边境的紧张局势正在加剧,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加沙战争可能蔓延到中东其他地方的担忧。

 以色列星期三轰炸了黎巴嫩南部,以报复以色列北部的火箭弹袭击。与伊朗结盟的强大民兵真主党发誓要反击以色列。

 本周原油市场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美国顽固的通胀以及今年需求前景黯淡的影响。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