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OPEC+将就限产措施做决定 高盛称未来存疑
 
2020-11-25    
 

 据路透中文网消息,高盛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随着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俄罗斯等产油国组成的OPEC+即将就减产措施做出决定,对于OPEC+的未来再度出现疑虑,该组织在试图恢复市场均衡的同时,也要确保中期收益及市占增加。

 报道称,因新冠病例不断增加导致需求转弱,OPEC+预定在1130日至121日间召开的会议可能会讨论延长减产协议至明年。高盛表示,“阿联酋争取提高基准配额可能使会议形势复杂化,不过我们认为这不会破坏延长减产。”

 高盛认为,鉴于原油库存偏高、利比亚产量回升、新一波疫情导致各地重新实施部分封锁,这些产油国联手限产将是短期内最有利于油价的行动。

 高盛预期OPEC+增产计划将延后三个月实施,协助全球原油短缺幅度在2021年第一季回到100万桶/日。高盛还预计如果OPEC+延长限产措施,布兰特原油第一季均价将为每桶47美元。

 此前,路透中文网17日曾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因第二波新冠疫情仍在继续,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组成的OPEC+倾向于将1月增产计划至少推迟三个月,以支撑油价。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