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波兰和德国7月将削减经由输油管线进口的俄罗斯石油
 
2020-07-06    
 

 在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大国一道削减石油产量后,波兰和德国本月料减少对经由Druzhba输油管线输送的俄罗斯乌拉原油的采购。  

 欧洲已经削减了海运乌拉尔原油的进口,该原油较现货布伦特原油处于升水状态。  

 三位贸易商表示,7月份,经由Druzhba输油管线输送到波兰和德国的乌克兰原油供应将降至250万吨左右(59万桶/)6月为285万吨。该管线位于北方,为苏维埃时期建造。  

 其中波兰炼厂将比上个月烧火的20万吨,销往德国的数量料减少约15万吨。  

 贸易商表示,俄罗斯中型炼油商鞑靼石油(Tatneft)本月将中断向德国供应石油。通常其每个月向德国供应50,000吨乌拉尔原油。  

 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将削减向德国供应的乌拉尔原油,较6月减少约10万吨。与此同时,这两家公司经由南部输油管线向捷克共和国供应的原油数量将达到35万吨,6月则因炼厂维护而供应枯竭。  

 贸易商同样表示,本月俄罗斯向斯洛伐克和匈牙利出口的石油数量将保持稳定。俄罗斯石油公司、鞑靼石油和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Transneft)并未对此置评。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