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石油价格在欧佩克会议之前上涨
 
2020-06-03    
 

 油价周二上涨,因市场预期主要产油国将在本周可能举行的视频会议上同意延长已推高油价的减产措施。

 基准布伦特原油上涨99美分,至39.27美元/桶,涨幅2.5%。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83美分,至36.27美元/桶,涨幅2.3%

 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及其盟友(包括俄罗斯)削减供应,布伦特原油价格在过去六周翻了一番。但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油价仍下跌了40%

 欧佩克+生产商正考虑在64日可能举行的网络会议上,将其每天970万桶的减产计划(相当于全球产量的10%)延长至7月或8月。

 花旗大宗商品研究主管爱德华莫尔斯表示:“欧佩克+很有可能将当前的减产时间延长至91日,并在此之前召开会议决定下一步措施。”

 根据最初的欧佩克+计划,减产将持续至5月和6月,从7月至12月将减少770万桶/天。

 消息人士称,沙特阿拉伯一直在推动更长时间内维持更大幅度的减产。

 法国巴黎银行全球商品市场策略部主管哈里在全球石油论坛上说:“达成这项延长协议,将使欧佩克+集团在一段时间内能够完全遵守最初970万桶/天的减产承诺,然后再实施下半年减产至770万桶/天的计划。”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