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美油大跌4%
 
2019-12-02    
 

 今日凌晨0030WTI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超4.0%,刷新1120日以来低点至55.7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跌穿61美元关口,为1120日以来首次,日内当前跌幅大约3.7%

 进一步减产计划“泡汤”

 据知情人士透露,沙特阿拉伯可能会表示,它不再愿意为欧佩克其他成员国的过度生产提供补偿。此前据媒体报道,俄罗斯石油部长表示,最好将新的产量上限计划推迟到4月份。在美国在感恩节假期后的第二天,美国的期货交易量受到了抑制,这加大了价格大幅波动的可能性。

 Again Capital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表示:“欧佩克与俄罗斯达成的协议可能会出现一点裂痕。”“它削弱并破坏了其他产油国对协议承诺的看法。”

 一项调查显示,欧佩克及其盟友(包括俄罗斯)下周晚些时候在维也纳开会时,预计将延长目前的供应协议,而不是进一步减产。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OPEC代表说,在部长级会议前分析市场数据的特别委员会没有考虑大幅减产。

 沙特阿拉伯基本上对OPEC+中的“违约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进一步削减本国产量,以抵消伊拉克和俄罗斯等国过量生产的影响。OPEC及其合作伙伴的部长们将于125日至6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就未来的政策做出决定。

 美国70年来首次成为月度原油净出口国

 美国巩固了其能源生产国的地位,成为自1949年政府记录开始以来,首次月度原油和石油产品的净出口国。

 能源信息管理局(EIA)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净出口原油89000/天。尽管美国之前曾出现按周的净出口状态,但今天的数字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页岩油热爆发的十年前,很少有人能预测到这一点。

 其他市场新闻:

 苏格兰石油俱乐部(Scottish Oil Club)宣布更改组织名称,弃用“石油”字眼。该组织表示,它将以“苏格兰能源论坛”(Scottish Energy Forum)的身份重新启动,以更好地反映其作为能源行业专业人士场所的角色。

 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通过电子邮件表示,Kazakh的石油产量预计将在未来一周恢复到维护前的水平。

 据JBC Energy的数据,OPEC11月原油日产量下降3万桶,至2993.5万桶。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