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因安全形势严峻停止阿尔菲尔油田生产
 
2019-11-28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在当地时间1127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受到军事活动影响,安全形势严峻,该公司已停止阿尔菲尔(El Feel)油田的生产。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席穆斯塔法·萨纳拉(Mustafa Sanallah)在声明中表示,阿尔菲尔油田的大门处以及公司员工的一个住宅区于27日遭受到来自哈利法·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的空袭,萨纳拉补充称,在军事活动停止和所有军事人员撤离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生产活动地区之前,阿尔菲尔油田的生产将保持关闭。

 阿尔菲尔油田位于利比亚西南部沙漠,此前由一家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与意大利埃尼集团的合资公司—梅尔利塔石油与天然气公司(Mellitah Oil and Gas)作业,停产前的原油日产量可达7万桶。

 利比亚的石油储量约为480亿桶,排名非洲第一,世界第九,国民经济依赖石油出口。今年4月初,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和联合国支持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武装力量为争夺首都的黎波里的控制权发生激烈冲突,这场对抗的持续影响了利比亚的石油生产和出口。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