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美原油库存激增 油价间歇性反弹终结
 
2019-11-08    
 

 116,美国WTI原油期货市场价格下跌,报56.35美元/桶,跌幅为0.88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报61.74美元/桶,跌幅为1.22美元。主要原因是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增长790万桶,远超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270万桶。

 原油库存报告继续对原油价格造成直接影响,API原油库存显示大量盈余。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报告称有420万桶的巨额盈余。上周的盈余跃升至570万,而EIA已报告过去七周中有六周出现盈余。市场供应压力较大,投资者普遍对未来供应增长预期表现悲观,油价应声回落。

 与此同时,投资者还正在消化有关沙特阿拉伯将在沙特阿美(Saudi Aramco,即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挂牌上市之前推动欧佩克(OPEC)进一步减产的报道,目前市场对opec+减产执行情况并没有表现出非常乐观,利好消息也消化殆尽。另外,目前全球经济仍是绕不开的话题,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和国际紧张形势的担忧情绪也帮助压低了能源价格,而与此同时,美国的原油产量也正在上升。这些因素都是原油承压的重要原因。

 生意社认为,目前原油阶段性的反弹暂时中介,虽然,国际贸易紧张情绪暂时也得以疏解,但根源问题并没有得到有效解决,这将是原油的重要风险点,再者目前OPEC+并没有继续传出有利于油价的消息,基于美国原油库存的激增,油价已然处于偏空的市场氛围中,预计,近期仍偏弱震荡为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