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Info
党员天地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员天地  
 
石油联合支部落实主题教育,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专项活动
 
2024-01-05    
 

为开展“深化党员先锋行动”,引导党员推行主动担当、服务群众,通过“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作用,在关键时刻冲在前、作表率。新年伊始,石油联合支部组织党员代表与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徐钧一同在杨浦海事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站举行“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身边榜样”的专项活动。

徐钧同志,是浦东新区“优秀共产党员”。多年来,徐钧全勤参加石油联合支部组织举办的每场活动。此外,他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不断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在石油联合支部的组织与倡导下,他利用工作生活中的资源,召集大批志愿者,为社会人民群众提供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他与石油联合支部党员志愿 者一起时常奔走在各个社区,为居民普及急救安全知识和技能。还经常参加各种大型活动的安全保障服务。本次活动,我们和徐钧来到杨浦海事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站,与应急服务志愿中心的同志们一起召开落实主题教育内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上,大家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且总结一年来和徐钧一起经历过的党员志愿者活动,并向一批优秀的年轻志愿者颁发证书,感受同志们一年来的无私奉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非常具有实践意义,大家从身边的优秀党员身上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始终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今后,大家将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作出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