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Info
党员天地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员天地  
 
石油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央视《榜样8》专题节目
 
2024-01-03    
 

   新年伊始,石油联合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在线收看《榜样8》。《榜样》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以讲述中国各行各业人士的故事为主线,将正能量、奋斗精神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传递给观众。

   《榜样8》非常震撼人心,通过讲述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和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六位榜样人物的故事,向观众传递了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收看《榜样8》可以让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优秀人物的成长历程、成功经验和精神世界,同时它也可以激励党员们在自己的生命中追求更高的目标和价值,不断努力,为自己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节目中出现的榜样人物,无论是以多种角色、多种形式出现,无不充满了正能量,无不让人感到钦佩。其中有一位年轻的工人,在工作中做到了极致,用自己的劳动改变了现状。还有一位心系残疾人群体的志愿者,用自己的力量,在周围人的支持下,为残疾人士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

   有一位老党员看后表示:通过本次支部活动,我受到了这些榜样人物的深刻启发,他们展现了榜样人物们永远不放弃的信念和对生命的热爱。希望更多的人通过这档节目,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追求,做出自己的榜样。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努力,秉持着正向的价值观,我们也能成为自己心目中的榜样人物,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