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Info
党员天地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员天地  
 
石油联合支部与南码头街道党政办领导进行交流座谈
 
2023-08-14    
 

814日下午,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联合支部委员会委员们与南码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嘉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中子、街道党政办主任、街道营商办主任、世博功能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及代表们一行在华南大厦六楼会议室举行亲切会晤。 

石油联合支部表示:我们的党建工作扎根南码头路街道基层十余年,得到历届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的支持与肯定,积极参与社区党建活动及文明创建工作,并且多次与辖区内的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成效卓越。本次李嘉宁书记带队实地调研走访,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石油联合支部党建工作,对石油联合支部深入开展组织工作和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提出: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的核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强社区工作,有效提升社区服务,促进社区发展。

会上,李嘉宁书记在了解到石化行业民企目前面临的政策困境后表示:将会予以最大力度的支持与协调,持续跟踪落实好属地保障工作,同时街道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为石油协会及所属会员企业提供各种资源支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安商稳商工作,尽力协调政府职能部门为协会及会员单位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