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Info
党员天地
协会动态
行业动态
市场资讯
党员天地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员天地  
 
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与南码头城运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9-11-08    
 

 为更好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实现优势互补,推进合作,促进交流,更好地开展本地区的综合管理和安全防范工作,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与南码头路街道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于111日在华南大厦六楼开展社区与企业共驻共建活动。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是先后荣获“文明单位”、“5A级社会团体”、“先进社会组织”、“消费者权益保护联络点”等,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南码头路街道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中心联合党支部是南码头路街道二级党组织,在街道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为城运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序推进中,保驾护航。

 活动中,双方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交换意见,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介绍了彼此的成功经验。石油协会联合党支部提出:双方应当充分发挥各自的特点和优势,搭建党员的交流平台,促进双方基层党组织的沟通互助,开展社区联建活动,达到“合作交流、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共建共发展”的目标。南码头城运中心党支部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