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会员信息
 
首页 > 会员信息  
 
浙江赛铬能源有限公司2018客户座谈会在浙江嘉兴顺利召开
 
2018-05-08    
 

 

5月4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赛铬能源有限公司2018客户座谈会在浙江嘉兴晶辉酒店顺利召开。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领导、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领导、新湖期货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浙江赛铬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致欢迎辞。

 浙江赛铬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注册资本16777万元,占地107亩,现有员工150多人。公司地处杭州湾跨海大桥北侧、嘉兴港区中国化工新材料园区,距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均在2小时以内车程,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化工产业集聚,港口物流便捷。公司主要生产工业异辛烷,同时经营液化石油气、甲醇、正戊烷等石油产品的批发。

 座谈会上,上海石油协会领导做了讲话:首先祝贺这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其次感谢浙江赛铬能源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上海石油协会的支持与信任;再次向全体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及上海石协石化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市场规模及管理模式;最后对国内国际石油石化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号召大家在目前总体经济下滑,中美贸易战等不利因素形势下抱团取暖,于国营企业大发展的大环境中谋求民营石油石化行业的共同发展。

 中国石化炼销公司领导就异辛烷等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规模、油品升级等情况做了概括介绍。新湖期货专家对原油合约要点做了通俗易懂的解读。

 座谈会期间,各与会代表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气氛热烈,本次座谈会达成预期圆满结束。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