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会员信息
 
首页 > 会员信息  
 
宁申集团“宁申海油7、宁申海油9”交船庆典
 
2017-08-01    
 


 

 7月29日上午宁申集团在江苏省如皋市某码头举行隆重的交船庆典。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受邀参加了会员单位宁申集团交船庆典活动。

 宁申集团是一家石油化工性质的民营企业集团。它的经营范围涉及石油化工制品的加工贸易、运输、储存、销售,房地产开发,仓储服务,对外项目投资等多个行业。总部位于上海。宁申集团具备成品油批发和零售的经营资质,并已初步形成了油品加工、运输、储存、销售一体化的经营格局。目前,宁申集团已成为长三角地区石油化工经营行业很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 。宁申集团为了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特定购“宁申海油7、“宁申海油9两艘7500吨的油轮。

 码头交船仪式由宁申集团书记达世祥主持,江苏海通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星致辞并向参加本次庆典的来宾介绍了由他们公司制造的宁申海油7及“宁申海油9”的性能及优势;宁申集团董事长、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吴家文致辞并对参加本次庆典活动的来宾表示感谢,也希望今后与其他各石油协会会员单位继续保持长期业务合作。交船仪式结束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上述两艘轮船。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