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会员信息
 
首页 > 会员信息  
 
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浦东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12-08    
 



 123下午,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银行上海浦东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继续深化合作、开启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石油协会秘书处、建设银行浦东分行的主要领导,以及十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石油协会秘书长和建设银行东方路支行行长分别代表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和建设银行银行上海浦东分行进行合作签约。

 石油协会秘书长在签约仪式上首先介绍了浦东石油协会发展情况以及会员服务情况,对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浦东分行多年来在会员服务工作中给予的多方支持表示感谢。今后着力构建协会、银行、企业三方之间协调机制,不定期召开银政企座谈会,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增进互信,扩大共识,共谋发展。在中小企业贷款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对协会的信贷支持力度。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东方路支行行长农虎深表示,建行自2008年协会成立以来以来一直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与协会再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新的契机,继续加大对协会会员服务工作的支持力度,开发更多符合协会发展的金融业务,助力浦东石油协会又好又快发展。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