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会员信息
 
首页 > 会员信息  
 
关爱会员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
 
2015-11-10    
 

近日,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在南码头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石油协会重点会员企业部分领导赴青浦华医淀山湖疗养院开展为期二天的健康体检活动。

为做好这次体检,工作人员科学选择了体检项目,精心编排体检时间表,安排专人全过程负责体检工作,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并及时将健康体检结果和对应的疾病预防、干预知识反馈给体检者。提高了会员企业领导健康、预防、治疗的意识和能力,使会员企业的领导能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悦的心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员企业参加体检的领导纷纷表示,此次体检安排细致到位,检查项目全面,今后要加强自身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回报石油协会的关爱。

一直以来,石油协会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关心、爱护会员的身体健康,多年来一直安排部分会员企业人员参加体检,使会员企业人员切实感受到石油协会的温暖,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会员企业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此举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拥护和赞誉。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