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会员信息
 
首页 > 会员信息  
 
中化企协企业家联谊会在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顺利召开
 
2015-09-11    
 

99下午,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企业家联谊会主席团会议在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的会员俱乐部顺利召开。企业家联谊会的主席团主要领导,以及石油协会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中国石油化工行业的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做了探讨,认为石油化工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之一,是国家现代化的重要标志,石化工业的发展,使现代社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境界。然而,中国石化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市场化的快速发展,已面临非常严峻的制约瓶颈,产能严重过剩,土地资源、环保容量,日趋严峻;加之,部分企业的管理创新乏力。产品技术含量不高,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使中国石化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市场和社会压力。

 与会企业家都积极献策,希望石化行业继续健康持续发展。会议最后总结并提出如下倡议:“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关注市场,抢占市场;重视跨界,融合发展;维护权益,赢得尊重。”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浦东新区石油制品行业协会
Copyright 2008 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21625号